一根枯枝的断响

Des bisous

【导演W×演员P】爱是克制(1)

我偷偷的磕

不声张!

王伟×潘粤明

挺甜的,真的,导演熊抱过明哥,导演微博里多少次cue明哥

我自闭了,写不出来

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刘胜杰最近感到郁闷


他发现潘粤明合照背着自己了!!!

这家伙,咔咔咔咔的!


王伟探班得有个几次了,起初粉丝还以为是来送剧本的,后来呢,就知道不是,只是导演和演员关系不错罢了


“你来啦!”潘粤明收工回酒店,一出电梯就看到守在门口的导儿。

潘粤明琢磨着导儿这么闲的吗?新拍的剧杀青了?该走的流程结束了?不应该啊导儿应该还有好多乱七八糟的事情忙啊


这王伟,就是聪明,看着粤明犹豫的翻着房卡,就知道他心里想什么呢

“我来看看潘老师”露齿一笑,额前的毛显得导儿特别真诚。


其实真的没什么

导儿也就是看了前几天的热搜,不就是牵牵手吗,有什么的呢!不就是十几年前的朋友吗,有什么的呢!不就是打小一起长大吗,有什么的呢!

我就是来看看!导儿这样告诉自己。


两个人随便聊聊近况,后面粤明又叫来几个朋友,大家认识不认识的,一起吃了顿便饭。


夜里,人都走了,就剩导儿和粤明。


气氛是有点尴尬的


虽然俩人关系OK,但王伟杵在这干啥呀😂


“你。。 。 。。。”

“潘哥,我被人威胁了”

“哈?”潘粤明觉得王伟是不是疯了,这又搞的哪出,早就说好分开怎么又来,还是用这种傻得冒泡的借口
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