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枯枝的断响

Des bisous

【潘粤暗×潘粤明】我就是喜欢他滚刀肉的样子,特禁得起伤害

潘粤明想了一宿,也没想出个所以然。


他弟潘粤暗简直就是个流氓!


有亲弟弟当着自己暗恋女孩的面亲自己的吗!


看着那女孩震惊的表情,潘粤明觉得世界都灰暗了


不,要把潘粤暗拉出来打一顿


“喂,哥呀,大半夜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来了”


“你快点来我这,我有话跟你说”


“你话你就说呗,还非得去你那呀”


“潘粤暗,不来你就等着吧”说完潘粤明就挂了电话


呦嘿!他哥现在这么牛的吗~


潘粤暗放弃了愉快的夜生活,开车去他哥那。


其实他哥想干嘛,潘粤暗心里门儿清!


不就是白天那小妖精纠缠他哥,而自己当着那妖女的面亲他哥一口吗


有什么的呀


他哥,傻,白,直。


可他潘粤暗不这样啊,什么妖女能逃得过咱这双慧眼。


那妖女,他也认识,圈里传开了的捞货。偏偏他哥上赶着当块宝。


潘粤暗之前吧就背着他哥找过这女人一次,问她喜欢他哥什么呀非得吊着他。


那女人那表情潘粤暗忘不了。她用一种玩闹似的表情说,“我就是喜欢他滚刀肉的样子,特禁得起伤害”


暗暗心里苦呀,真想让他哥清醒清醒。




得,一进门就感受到了他哥的低气压。


他哥呀,撅着个小嘴,自己还以为多严肃呢,其实看着可招人疼了。


“潘粤暗,你是想上房揭瓦吗,啊”


“呦哥我哪有这个胆子呀”潘粤暗边把他哥摁沙发里,边脑子飞快运转。


“你知不知道她是谁啊!她是————”


话还没说完,潘粤暗就亲了上去。是嘴,不是白天亲的额头。


亲了两分钟吧。他哥完全傻了。


“你。。。”


“哥,我怎么了”


“你。。。,你干————”


潘粤暗又亲了上去!


这一晚的最后,潘粤暗是被潘粤明呆愣愣的赶出去的!


暗暗一个人来到冷飕飕的车库,看着外边的月亮


默默地发誓:哥,只能我做你的滚刀肉。


我要你这块肉,白白嫩嫩,谁也别想伤害
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