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根枯枝的断响

Des bisous

【养父李×久久】抓住我放开我 1

久久只看了cut,《生活秀》小说也只看了部分,久久肯定ooc,朋友们见谅

养父李,电影里展现的不多,也不少

ooc是我的

————

“小兔子你跑呀,你跑呀,当自己谁呀整天冷着个脸”狭小的房间里,一个男人一边解开裤腰带一边对着角落里的阴影呵道。

那团阴影倒是不为所动,依旧梗着个脖子大爷似的坐地上,一条腿轻佻的支棱着,后背也不大规矩的贴着墙。

“不怕是吗?你还挺有胆啊,之前那些个都是中看不中用,半截就求着我放了他们,有的还尿了,来,让我摸摸,你有没有尿”男人说着就把手伸向那男孩。

“你不就想搞我吗”

男人笑了一下,“你也清楚啊”

“也就一张皮,你给我high粉,你想怎样就怎样”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。”

“小崽子”笑了一下,男人就转身锁上了门,走了,估计是找h粉去。

门被男人锁上,屋子又恢复黑暗。

久久借着门缝那缕光,看见自己左腿大腿根那块狭长的伤口。他是逃跑了,除了伤了腿,什么也没收获。

坐在冰凉水泥地上,久久想起姐姐。自己是背着姐姐去酒吧玩,结果遇上这变态,被锁在这两天了,男人看他的眼神跟吉庆街的女孩不一样,多了浑浊,像是以前那些男人看姐姐的眼神。

久久虽然不爱惜自己,但也不轻易委身于这种人。

他的腿实在是太疼了

只想要h粉缓缓。

————

(困了π_π,这个变态不是李,先睡啦)

评论(5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